English

中华网宣布接近最终盈利三季度收入超三千万美元

2000-08-31 来源:生活时报 宁民 我有话说

本报讯目前,刚刚就任中华网首席投资总裁及高级副总裁的林伟杰先生向首都新闻界宣布,中华网今年第二季度总收入超过300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增加52%,成为首家上季按年度收入超越1.2亿美元指标的亚洲互联网公司。

据介绍,中华网依靠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互动广告及大中华门户网络三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为公司带来了规模收入,这一收入已能够支持加速发挥运营效益。在亚洲互联网行业正经历考验、业内兼并加剧的时刻,该公司通过建立在泛亚洲地区10个高利润互联网市场上的运营机构,利用跨国协作和三位一体策略,有望看到持续增长的收入和不断提高的毛利边际。

据悉,刚刚上任的林伟杰先生在策略投资方面拥有逾10年的经验,曾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股票及资产管理公司邓普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私人资产部的高级副总裁,担任该公司新兴市场的大型投资项目的管理及投资决定,他还担任多家公司的高级投资管理要职,包括担任中国企业发展基金高级合伙人。林先生在中华网负责管理企业投资活动及中华网附属机构——chinadot.comventures的日常工作,以及制定投资策略,物色、洽谈、组织及管理策略伙伴关系和环球收购活动。

中华网中国首席执行总裁周顺敖先生表示,林伟杰先生将运用其丰富的投资经验,积极拓展中华网的核心业务,为股东创造及赚取最大的长远利益,进一步巩固集团独特的拓展、发放及销售投资导向的经营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